独孤生

曾经当过马,可惜未曾追上你,如今做一支笛,吹的那青梅,苍翠欲滴。
最终信仰 - 尚雯婕

献礼梦想:黑色能量之最终信仰(原创)

  在前方 有微光 黑夜发亮

  一颗心 越疼痛 越发烫 越强壮

  曾去的地方 再次前往 我带着伤 也带着希望

  回归承诺

  尚雯婕的《最终信仰》

  信仰,看似虚无缥缈,不可触摸,其实却无处不在。它能帮你建立起一套正确的,专属于你自己的价值观与世界观。

 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,宗教信仰,个人信仰,亦或是其他的信仰。总会有一个信仰,指引着你的道路,仿佛一座灯 塔在照耀着,给你前进的方向与力量。

  一个正面的信仰,会是你前进路上的动力与源泉,恍如一股纯正的黑色能量,瞬间席卷。现实的残酷、成长的创伤,它总 会给你跌倒了爬起来的勇气,给你充满斗志与昂扬的信心,让你勇敢的去战斗,为梦想去拼搏。那怕前路坎坷,荆棘遍布 ,那怕再迷茫,再艰险,只要你愿意,就能踏上高峰,引吭高歌。

  You hold all the cards You hold all the cards

  Hum along hum along

  我不害怕 因为有你在等着我 一起回家 你一直在那里

  这就是信仰:信守承诺,仰止即是。

  请,为了梦想,为了信仰,Fighting!!!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