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生

曾经当过马,可惜未曾追上你,如今做一支笛,吹的那青梅,苍翠欲滴。
那些年 - 胡夏

  献礼爱情:你出嫁的那天之那些年(原创)


 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

 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

  故意讨你温柔的骂

  黑板上排列组合

  你舍得解开吗

  谁与谁坐他又爱着她


  任何人的初恋必然是美好的,初恋是人生第一朵绽开的鲜花,如初升的朝阳一样美好。

  一个身心健全的人,平心而论,谁没有过少年时初恋的美好回忆?

  初恋之所以刻骨铭心,是因为它不含有任何杂念,是一个人最纯洁、最真挚的感情,无任何的外在元素,最自然的爱情流 露。

  那时候,喜欢只是一件简简单单的事,真的只是看着你就好,上课、下课、一起回家,眼神总会不自然的跑到你的身上,跟 你一起追逐打闹、惹你生气......

  我不是柯景腾,你也不是沈佳宜,我们不是座位前后,却是同桌三年。就像很多同桌一样,互相抄作业,写纸条,我们也 画过三八线,我们也曾合用过一本教科书。这么多年了想起来依然会有笑容在脸上绽放。

  记得那天接到你的电话,你说你要结婚了。那时候还没有《那些年》这个电影,我想到了那首印度名曲《新娘要嫁,新郎 不是我》还有那首最经典的老狼的《同桌的你》,好吧,我承认我当时是有一些伤感。

  原谅我没有去参加你的婚礼,没能在你一生中最重要的那天给你当面送上祝福,种种原因,却并不是我不想去。

  或许,你不会看到今天我写的这些东西,但我还是要祝福你,那个我曾经爱过的女孩,祝你幸福,也相信你的另一半会带 给你幸福。同时谢谢你的存在让我能够有那么一段永生难忘的记忆。

评论
热度(2)